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娘的,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,不要拖了,再拖就真的不行了

妈的,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累多无助,多想睡吗,都是因为你的拖拉,我现在只能拼了命的不停地赶进度。

这是最后一次提醒你,以后除了睡觉,就是学习。知道吗?
这是你的义务

1 条评论:

  1. 其实我这次被人骗走写钱而已,但是我知道这个社会是不会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的,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好运气,会什么事情到搞得定,但是今天我才知道,我是消耗我原来的努力。是爸妈的帮忙还有朋友的支持我才毫不担心走到这一步,希望,希望我能好好的以后自己走下去,我会以后踏踏实实的走下去,为自己所做的事情附上自己的责任。
    曾琦在此立誓,我愿赌上我的一切为自己的将来负责
    电视剧都是虚幻的,网络都是,着一些都是不切实际的,只有自己身,自己的生活圈子,这才是最真实的。

    回复删除